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2020-07-27 19:0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7月27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市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克晓一行8人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霍介涛代表党组作了《落实市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张克晓充分肯定了东海县检察院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三要强化成果的运用,将评估的结果作为年度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中检查考核的依据,促进提升整改的实际成效。

  

  霍介涛表示,将以市院此次量化评估为契机,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东海检察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党组和全体干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院督导的各项要求上来,结合巡察组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创先争优;二是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市院巡察组的安排部署做好保障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坚持把落实整改与院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促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果转化,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