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翔一行调研指导东海检察工作
2020-08-05 17:5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8月5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带领办公室、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负责人一行4人,对东海县检察院检察信息、民行和公益诉讼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详细汇报了检察信息、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打算。调研组一行结合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精准指导。李翔充分肯定了东海县检察工作适应形势积极调整思路、寻求单项突破、整体工作形势向好,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以高的标准引领检察工作,用高的政治要求、高的价值取向、高的目标定位推动东海检察各项工作;要以精准监督提升履职水平,通过工作精细化、办案精准化,不断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水平,通过精准运用法律智慧和监督智慧,把公益诉讼案件办好;要立足于实,通过求实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效落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切实保障东海检察各项工作推陈出新。

  

  霍介涛表示,东海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研究指导意见,主动更新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推动东海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