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月度分析推进会
2020-08-07 21:1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8月7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召开检察工作月度分析推进会,总结分析7月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对8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七月份工作计划,详细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原因,明确了8月份工作思路与措施。分管院领导对部门工作进行精准点评,指出部门的努力方向。霍介涛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对于院党组的工作部署,要不折不扣的执行,抓实抓细,不能流于形式;二要强化督查意识,紧紧围绕省院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业务指标等,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工作积极推进,成效落到实处;三要树立精品意识,学习上级院典型案例和指导性案例的经验做法,积极培育、提炼、总结,打造一批具有典型意义的精品案例和精品检察建议。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