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走访调研牛山街道
2020-08-25 20:3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进一步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为基层服务,8月25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赴牛山街道走访调研,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芳、办事处主任李跃文、人大工委主任章延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鲍尤作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牛山街道关于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高铁拆迁、公共空间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街道人口状况、经济发展、企业复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城区改造、园区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霍介涛充分肯定牛山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感谢牛山街道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东海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继续加强与街道党委政府的交流联系,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走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六稳”“六保”,努力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推进社会治理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