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立强一行督导 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5 09:4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3月22日,东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防线办主任黄立强一行来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副检察长骆飞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县检察院干警学习记录、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卷、宣传展板效果图等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宣传阵地建设、以考促学等做法,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精心精细组织谋划,尽快完善教育整顿工作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不断增强方案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要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选准学习重点,提高学习实效,既要学好必选篇目,也要学好自选篇目,做到“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做靓。

  三要同步开展问题查摆工作,结合督查整改反馈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相应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