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入企业听取人大代表意见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4-02 19:11:00  来源:  作者:王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企业,4月2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一行深入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市人大代表、企业董事长陈士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促检企发展。

  霍介涛结合近年来东海县检察院办理的涉企案件,详细介绍了四大检察职能,并针对检察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经营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引导企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依法治企、规范经营的理念和水平。

  陈士斌感谢县检察院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检察院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更好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企业将在经营中做到合法合规管理、安全生产。

  东海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落实“六保”“六稳”要求,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