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高祝学督导检查东海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5 10:2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4月14日,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高祝学一行来到东海县检察院,通过听汇报、查台账、问常识、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就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开展下沉督导,收集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参加。

  督导组详细听取了东海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四个教育”,详细督查了党组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体会交流、各支部学习教育等内容;与6名不同岗位的检察干警谈心交流,听取干警对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评价、对市县两级院党组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应知应会常识进行了抽查。

  座谈会上,高祝学肯定了东海县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环节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谈心谈话要谈深谈透,见人见事;二是“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用好用足,落细落实;三是顽瘴痼疾整治要彻查深查,立行立改。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