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法治进社区 和谐邻里情 ——东海县检察院联合开展噪音污染法治宣传
2021-04-19 09:1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杨宜文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东海县检察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群众反应强烈的装修噪音污染问题,4月16日,联合县公安局、住建局组建执法小组,在晶城壹号院、康泰公馆等小区开展装修噪音检查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联合执法小组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装修噪音污染所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向小区业主、装修安装工人开展耐心细致的法治宣传,让其深刻认识到排放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性,从而不断提高自觉守法意识。同时倡议,业主要在法律规定时间段装修,噪音控制在法定分贝内,不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

  联合执法小组将与小区物业一起开展不定期联合巡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狠抓落实,以工作实绩,真正还群众一方“静”土。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