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20 10:0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4月19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对学习教育阶段进行总结,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一是迅速行动,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活动扎实开展;二是切实抓好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政治轮训、检察长上党课、邀请党校专家授课等系列特色学教活动;三是开展党史教育,组织干警开展赴周恩来纪念馆、安峰山烈士陵园等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四是开展警示教育,赴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五是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以参加全县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为契机,宣传检察干警模范事迹,要求全院干警对标找差,争先创优。对学习教育阶段存在的特色不足、亮点不多等问题,要求全院深入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

  针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会议从四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紧抓工作重点,紧锣密鼓开展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查纠整改,打造王继才式政法铁军;三是全面深入查纠,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完善相关长效机制;四是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工作中执行力不强、创新力薄弱等问题,通过查纠整改,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