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代表委员“金点子”推进东海检察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27 20:22: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27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应邀参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骆飞、纪检组长李廷娟,部分科室干警、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详细解读了整治顽瘴痼疾内容和要求,恳切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东海检察工作成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性质、特点,提出了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强化民营企业保护、打击非法集资、优化司法服务、延伸检察工作触角等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检察工作发展。

  县检察院将对代表、委员提出的真心话、金点子,进一步细致梳理研究、认真落实改进,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提升能力、优化作风,以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回应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期望,积极为推动东海高质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