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学习英模精神 做新时代最美检察人
2021-04-30 21:39:00  来源:  作者:张小彤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斗力量,4月30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山岛开展“学习王继才精神 做新时代最美检察人”主题党日活动。

  一进入码头,干警们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登上“学习强国”号渡轮奔赴基地。活动现场,干警们走进英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瞻仰了这位守岛英雄的珍贵照片和生活实物,认真观看了他数十年如一日耕耘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并重走王继才寻岛路。

  在高耸矗立的灯塔下,检察干警神情庄重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话语响彻云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榜样就是力量,英模就是标杆,王继才英模的背后蕴藏着不同寻常的动人故事,映射着新时代的光芒。通过重走英模之路、感悟英模精神,检察干警近距离体会英模32年的平凡坚守,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如火如荼的队伍教育整顿中淬炼自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