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07 15:1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鲍潇艺

  11月17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是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历史文献,也是指引新征程的奋斗纲领。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全会精神既是政治学习,也是业务学习,全院要抓紧抓实、推向深入,采取全面学与专题学、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而有悟,切实用全会精神提振全院士气,向争创“五好基层院”的目标迈进;要把全会规划部署对标到检察工作中,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变为检察实践,实现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坚持“少捕” “慎诉”“慎押”司法理念,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办好重大敏感案件,维护经济运行秩序,为强富美高新东海建设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