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停用“东海检察”官方微信“服务号”和“腾讯微博”的启事
2020-01-16 16:4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因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已于2019年5月31日新开通并启用了“东海县检察院”官方微信订阅号(lygdhjcy),可满足每日向大众推送检察动态、东海检察资讯和重要案件信息,及时推送检察服务产品的需要。现对之前使用的 “东海检察”官方微信服务号“dhxjcy”(因受其每月只有四次发布资讯所限,不方便使用),我院领导决定,于2020年1月22日起正式停止使用原微信公众“服务号”,敬请关注此微信公众服务号的好友,及时转订“东海县检察院”官方微信订阅号(lygdhjcy);二维码是:

  

  另注:因新媒体建设需要,本院决定对“东海检察”官方腾讯微博也将于2020年2月16日起正式停止使用。届时将只保留“东海检察”官方新浪微博,敬请大家转订该新浪微博,继续关注我院动态资讯,特此说明。

  在此,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东海县人民检察院的关注与支持!

  

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01月16日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