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知识测试
2021-10-15 17:5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子建

  为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成果运用和预警防控工作,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廉洁自律,10月15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知识测试活动。院党组成员、检察干警参加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的知识涵盖了《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廉政风险应知要点》《东海县人民检察院规章制度》以及“三个规定”等方面内容,测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4种。测试过程中,干警们能够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严谨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因值班执勤等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此次测试的人员,将于下周组织补考,确保全员参与。

  此次集中测试,既加深了干警对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又强化了干警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了良好的廉洁从检氛围。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