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聚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音乐思政课
2022-07-31 08:5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7月29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举办“聚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音乐思想政治课,邀请东海994总监刘忠主讲,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检察干警到课学习,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支部党员现场观摩。

  此次音乐思政课通过悠扬悦耳的音乐、直击人心的故事、沉浸式体验,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巧妙有机融入到六个篇章中,再现了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李大钊、陈延年,忘我奉献、顽强奋斗的先进模范邓稼先、焦裕禄,袁隆平,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脱贫楷模黄文秀以及我们身边的“中国好人”陈继祥、郝大宝等榜样的故事。

  一件件事迹感人肺腑,一段段讲述令人动容,活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全体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优化创新检察监督方式,护航东海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