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县检察院这次会议振奋人心,不点赞都不行
2018-02-09 08: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7上午,东海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和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对2017年度的全院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东海县检察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品牌亮点,尤其是对取得三项全国闻名佳绩的控告申诉检察科、刑事执行检察科和办公室予以重点表扬和点赞,控告申诉检察科连续六次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刑事执行检察科二次被高检院评定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办公室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发展大局,报送了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信息,被评定为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何素红检察长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规划,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中要积极改进、突破创新、再创佳绩。何素红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加强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改进作风,尽职尽责,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扎实完成新一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以“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队伍”为目标,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全面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由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飞宣读2017年度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对4个先进科室、9名先进个人、7名服务之星等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

    最后,检察长何素红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察管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