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海县检察院何素红检察长在东海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7-01-22 16: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17118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同志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检察院作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予以了高度的评价。119日,大会一致通过了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

  2012年以来,县检察院紧紧依靠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紧紧依靠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支持与配合,主动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检察工作获得了新发展。 

县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县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强化检察监督职能为着力点,以深化检察改革为动力,以科技强检、检察队伍建设为抓手,聚焦东海检察工作实际,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法律监督能力,提高检察公信力,努力实现东海检察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省领先,为打造“法治东海”、“幸福东海”,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