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10-20 16:3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东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17119日东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东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何素红同志所作的《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及2017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强化检察监督职能为着力点,以深化检察改革为动力,以科技强检、检察队伍建设为抓手,聚焦东海检察工作实际,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法律监督能力,提高检察公信力,努力实现东海检察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省领先。县人民检察院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打造法治东海幸福东海,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