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服务” 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21 18:0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1日,东海县检察院邀请民营企业家,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工商联领导走等进县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工商联副主席王连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骆飞、张红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们分别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廉政教育基地等,对县检察院司法为民服务“窗口”、“智慧检务”建设、检察文化、干警精神面貌有了进一步了解。座谈会上,通报了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的做法和取得阶段性成效;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主动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感谢,同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就营商环境、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会后东海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总结、吸收采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强与县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络,全力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