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节前检务督察 筑牢安全与廉洁防线
2021-09-27 15:0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尚宇

  国庆长假将至,为深入贯彻执行规范化建设要求,狠抓纪律作风不放松,9月26日,东海县检察院检务督察小组开展了节前全面督察活动。

  督察小组深入院办公区、刑事办案中心、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等场所现场督察,对干警在岗在位、履行职责以及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围绕单位基础设施、车辆安全、供电设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从督察的情况看,院各部门严格落实了各项规章制度,筑牢了廉洁过节的思想意识。

  督察过程中,督察小组对大家进行了节前温馨提示,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值班、用车等制度,加强节前办案安全、办公安全检查。此次督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纪律作风建设,排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院规范化水平,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