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与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1-10-20 17:5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检察院《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确保结对共建工作落地见效,10月19日,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立国,专职委员余曦一行四人到东海县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姚立国一行参观了12309服务大厅、党建教育基地等场所,并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东海县检察院介绍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脱薄争先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两院就未检工作、政治部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未检工作在案件数量、案件类型、帮教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提出要加强对口部门在业务上的互动互助互补,将工作做深做实,打造特色未检品牌;政治部就组织人事、机关党建、人才培养、专业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

  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和广陵区检察院将坚持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跨越赶超的原则,深入研究双方在司法办案、人才建设、队伍管理、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共建路径,围绕问题不足,强化沟通交流、互学互助、合作共建,共同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均衡化、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