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欢迎“标兵”归来!
2022-08-15 16:5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相婷婷

  为迎接全省检察机关“警务技能标兵”王少军同志光荣凯旋,8月15日上午,东海县检察院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鲍尤作主持。

  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代表全体检察人员对王少军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鲜花。王少军说:“取得这份荣誉,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也离不开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仪式最后,霍介涛表示,王少军同志在培训中不怕苦不怕累,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希望全体干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学习王少军同志奋勇争先的精神。

  近年来,东海县检察院注重全面提升队伍素能,加强检察干警政治和业务能力培养,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警悟初心、守初心,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规范办案为中心、素能提升为导向、本职岗位为平台,组织开展“公诉能力集训”“检察官律师论辩赛”“我的案件我来说”等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积极参加省市院举办的比赛,争先创优,提升素能,扎实推进检察队伍能力建设。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