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频共振 携手并进 东海县检察院赴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02 15:0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鲍潇艺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院建设,促进检察工作高质均衡发展,11月2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一行8人赴扬州市广陵区检察院交流共建。

  广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陪同东海县检察院一行参观了“小雨伞”未成年人司法综合保护中心,交流了未检工作亮点,观摩了检察文化展示区、荣誉墙、《悟空说法》普法微动漫等检察工作特色品牌。

  两院围绕“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在队伍建设、司法办案质效、检务管理服务保障、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基层院建设中面临的堵点、难点,集思广益,寻求突破,并就如何精准找好工作连接点、深入推动结对共建活动进行探讨。

  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与广陵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跨越赶超的原则,强化互联互学,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促进双方在司法办案、人才建设、队伍管理、综合保障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努力做到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抓、作用共促,共同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动检察工作高质发展。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