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副检察长武海荣一行暖心慰问本院派驻县看守所检察室工作人员
2020-03-06 16:4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李依飞

  3月3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海荣和纪检组组长李廷娟一行赴东海县看守所慰问始终坚守在防疫和检察一线的驻所检察干警,并为他们送去了食品、日用品等慰问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东海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为扎实开展看守所检察工作,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公安监管民警一道隔离封闭在看守所内已40余天。在封闭期间,检察干警24小时坚守岗位,扎实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检察监督工作,确保看守所监管秩序的稳定。副检察长武海荣一行对驻所检察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的慰问。另外,副检察长武海荣向驻所人员传达了近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希望他们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松懈心理,在执行县看守所封闭管理的同时,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职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和规范化管理提供检察助力。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