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红色七一 让“党味”浓起来 东海县检察院这样为党“庆生”……
2020-07-01 20:5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相婷婷

  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东海县检察院开展“迎红色七一·让‘党味’浓起来”系列活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座谈会上,霍介涛为与会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忆党史·庆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我们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要求全体干警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多动脑、多思考、多创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建议加强支部建设,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推动红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向党员干警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西行漫记》等读物,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与会党员干警认真聆听了检察长的党课,紧紧围绕“守初心·葆底色·争一流”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守好初心,如何实现工作争先进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人精神,霍介涛带领党员干警参观了县“好人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视频资料等,深刻感受了“东海好人”传递出的正能量,接受了一次心灵和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道德精神之旅,在检察为民服务中要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推进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