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一行来东海县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0-08-18 20:5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8月18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带领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人一行4人,对东海县检察院党建、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陪同,副检察长武海荣、骆飞,党组成员鲍尤作和部分中层干部、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基层党建、青年干警培养、聘用制人员管理、检察人员绩效考核、典型案例和典型人物的选树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打算,并就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事例的培育宣传开展了座谈。周小纯详细询问了东海县检察院检察干警队伍编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龄学历构成,岗位练兵活动开展情况等,在充分肯定检察队伍建设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青年干部培养,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注重人才培养,深挖内部潜力,提高队伍素质;二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意形态、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检察干警思想理论素质和法律监督能力,确保检察职能的正确履行;三要加强目标绩效考核,在省市院考核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考核目标,并将内设机构绩效考核等次与评先评优挂钩,努力让考评的“指挥棒”成为干事创业的“助推器”。通过强队伍、抓业务两轮驱动,全力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