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登羽山 看修复 检察蓝 生态绿
2024-03-08 08:4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春明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春意。3月7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们来到羽山景区,开展“登山看生态修复,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东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羽山生态修复工作,分三期进行羽山山体及羽山水库生态环境系统修复,打造山体修复的生态示范区,展现山水交融的自然生态,并于今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在开发修复治理过程中,东海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官多次到现场进行查看,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常态化联系协调机制,形成公益保护的合力,为推动山体生态修复工作取得实效、打造成既有景观又有效益的优质生态修复项目贡献检察力量。

  活动中,女干警们身着便装,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风景,感慨羽山开发项目治理前后的变化,检察蓝的巾帼之美在山中尽情显现。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登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在保护民生公益、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用检察蓝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守护青山绿水,为东海生态环境之美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东海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