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9-04-11 15:3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朱亮

  4月11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鲍尤作主持召开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推进会,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一季度信息形势分析会的精神,通报了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倒排进度、责任到人,积极上报各类稿件,不断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制定完善通报、约谈、问责、考核机制,将压力层层传递,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提高稿件质量,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对特色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多分析、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供优质素材;要强化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与部门、个人评先评优相挂钩,对未完成任务的部门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对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可作为记功、优秀公务员、员额检察官的推荐人选等,不断提高信息员工作积极性,解决信息宣传工作“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