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宣传专题讲座
2020-08-27 20:3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全体检察干警宣传业务能力,8月27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宣传专题讲座。连云港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范伟义应邀作专题授课,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范伟义以《怎样做好检察新闻宣传》为题,结合宣传工作实践,通过列举大量典型的新闻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检察宣传怎么定位、写什么、怎么写、写好新闻的路径等。整场授课既有理论知识的普及,也有写作方法与技巧的传授,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专题讲座得到了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检察宣传工作的理解,而且自身宣传能力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宣传工作与检察业务紧密地结合起来,传播检察“正能量”,唱响东海检察“最强音”。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