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爱党爱国心依旧 勇争先锋铸检魂——东海检察院举办“爱党、爱国、爱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15 10:3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优做靓教育整顿“自选动作”,4月14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了“爱党、爱国、爱检察”为主题的队伍教育整顿演讲比赛。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出席活动并讲话,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11名参赛选手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自身感受,满怀激情地讲述了检察人热爱祖国热爱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忘我付出的动人事迹,展现了检察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争先锋的风采。霍双、徐莲用真挚细腻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干警,引发了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东海检察人的良好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效。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展查纠整改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