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东海县检察院 驻东海戒毒所行政检察室工作
2017-06-30 17:1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626,部分连云港市人大代表,在东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的带领下,赴东海县检察院派驻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行政检察室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耿瑞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东海县检察院派驻江苏省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行政检察室,听取了检察室工作人员对派驻检察室工作职责、具体监督内容、四大监督方式和取得的相关成效等重点工作内容的介绍,参观了戒毒所的应急指挥中心、戒毒医疗中心、康复训练中心和戒毒人员的宿舍、食堂、习艺车间等。调研过程中,陈启发主任高度评价了派驻行政检察室的检察监督工作,对提高戒毒民警规范化执法、维护戒毒人员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耿瑞虹所长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当前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何素红检察长介绍了该院派驻行政检察室不断深入探索和扎实推进的检察监督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就目前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更好地支持、推动戒毒矫治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人大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禁毒戒毒工作、做好禁毒戒毒宣传、加强检察监督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