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7-09-28 11:2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今年620日至24日是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东海县检察院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围绕“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的主题积极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21日上午,东海县检察院紧紧依托乡镇检察室,深入群众,拓宽宣传覆盖面,在白塔埠镇驻地集市设点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该院由宋金玲检察长亲自带队,组织控申、反贪、反渎等11个部门14名干警到白塔埠镇驻地集中设点宣传,在整个宣传过程中,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展板、挂图10张,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40人次,受理举报线索1件,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活动期间,检察干警还向群众推广该院的“两微一端”,群众可以通过“两微一端”实现举报控告、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 

  该院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扩大举报宣传影响,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如召开行政检察、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工作情况;创新宣传形式,依托“两微一端”宣传举报知识;开展举报奖励活动,鼓励群众依法举报。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