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门纳谏精心护航民企发展
2021-03-26 08:5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六保”“六稳”,3月25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县工信、人社、住建、工商联等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骆飞、张红梅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通报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介绍了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及创新做法,恳切征求与会人员对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东海检察工作及服务民企发展的担当和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特点,针对部分民营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防范不足、涉税人员业务不精等实际问题,建议建立护航民企发展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制度,精准开展法治宣传等活动,并就东海检察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东海县检察院将对征求的意见建议细致梳理,进一步更新理念、优化作风、强化措施、注重成效,以优质的检察服务,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东海建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