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看守所安全检查工作
2024-02-07 17:0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林跃进

  春节将至,为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和驻所检察工作的全面运行,2月7日下午,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志宇前往东海县看守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工作。

  张志宇首先在东海县公安局监管大队大队长蒋强的陪同下,深入前台、监区、监控室等多个岗位进行巡视检察,现场查看了监控设备、报警装置、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在押人员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饮食作息等,重点听取了驻所医生对患病在押人员疾病诊疗的汇报,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随后,张志宇前往驻所检察室查看了“两网一线”以及其他硬件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对节假日期间驻所检察室检察工作的开展和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驻所检察室要主动强化与看守所的沟通衔接,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尽管职能不同,但工作目标始终一致,要形成检警合力,助力东海县看守所监管工作和检察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

  编辑:东海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