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2019-07-08 17:4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分析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谋划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7月8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主持召开检察长办公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特色亮点工作,对照市院下发的问题清单,深入全面分析本部门在全市的位次、问题及差距,提出下半年工作措施。分管院领导针对所分管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进行点评,重点是找问题、指差距。何素红听取汇报、点评,对各部门工作逐一提出要求并指出,东海县院上半年检察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着一定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做到五个更加:服务中心大局要更加有为,维护安全稳定要更加有力,履行监督职责要更加有方,推进检察改革要更加有效,推进从严治检要更加有劲,为推进东海“高质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