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分析会
2019-08-14 17:3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8月13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主持召开上半年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分析会,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内勤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省、市检察信息采用得分情况,认真分析当前信息、宣传、调研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摆了信息挖掘力度不够、数量不多、信息质量不高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7月份检察长交办信息完成情况、撰写信息的角度、提高信息质量等进行了交流。何素红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找准检察信息工作的方向,在提升稿件质量上精准发力;要统筹兼顾,在办理好典型案件的同时,认真分析总结经验,在上报工作信息上认真思考;要善于创新,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关注热点、剖析难点,在撰写建议信息上仔细琢磨,从而不断提高全院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水平。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