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作风纪律建设专项讲座
2020-06-24 15:3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进一步从严治检,确保作风纪律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23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闫志强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政课。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

  

  闫志强从当前检察机关从严治检的整体情况入手,结合大量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透彻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问题存在的原因,违法违纪对个人、家庭的危害,落实从严治检的举措等。整场讲座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方面的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霍介涛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警醒全体干警“八小时”之外,要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要认真算好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名誉账和单位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的思想自觉,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