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检察工作分析推进会
2020-07-06 18:5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7月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主持召开上半年检察工作分析推进会,听取了各部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PPT演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举措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和目标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一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短板,并就优化核心指标进行详细地安排部署。霍介涛对各部门工作成绩及短板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国家大局、全院大局,以优质检察履职服务“六稳”“六保”,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努力消除零指标,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三要抓住主要矛盾,采取各种措施降低案件退查率、案-件比,不断提升认罪认罚适用率;四要强化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检察工作取得实效;五要明确全年目标,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中层干部发挥中坚骨干作用,带领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大干三季度,不断推动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