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骆飞、专职委员张志宇走访人大代表
2019-08-09 18:0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骆飞、专职委员张志宇一行先后赴黄川镇、青湖镇走访人大代表,积极强化与各位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向人大代表们汇报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及建议。

  

  在黄川镇和青湖镇的人大代表之家,骆飞、张志宇一行与人大代表们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骆飞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今年检察机关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以及当前检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张志宇重点就其分管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省人大代表徐木森,市人大代表陶西娟、孙永等在听完检察人员的汇报后,对该院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检察机关发出检察建议督促治理石梁河水库非法采砂乱象、督促某镇开展废旧机动车产业规范化经营以及关爱留守儿童、帮教未成年罪犯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同时,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维护改善生态环境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人大代表们亦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一如既往地到乡镇开展法治宣传、为未成年人上校园法治教育课等。

  

  强化联络代表工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东海县检察院院表示将继续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检察服务的同时,为东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