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开展“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2 17:1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4月2日上午,东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代表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廖艳青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音,表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的信念及决心。

  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瞻仰一张张珍贵图片,聆听一个个动人故事,追忆当年血与火的革命历史,激励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业务技能,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个案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为推进东海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实践贡献力量。

  编辑:东海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