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联席会议促依法行政
2016-12-26 17:0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吴恒兵

   

  近日,江苏东海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就促进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部门准确有效地执行相关行政法律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近期查处的商标侵权、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等行政执法情况作了介绍,还特别针对具体的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如涉及商标侵权类案件的主观故意、侵权商品销售去向的查处、涉嫌犯罪案件的移送、联合执法行动的组织协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意见看法,并对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行政执法机关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行为提供了助力,加强了检察机关与市场监督部门的交流协作和相互监督,并为更好地推动县域范围内的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
  编辑:jcw_lygdh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