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检察:组织干警外出取经 提升办案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
2019-04-26 17:4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少军

  为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关于加强办案中心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大力推进东海县院办案中心设施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机制, 4月18至19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鲍尤作带领第六检察部和办公室部分干警,先后前往江阴市检察院和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参观取经。学习12309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区、刑事民事办案区、公益诉讼办案区等办案场所建设经验,并就办案中心规范化建设管理、信息技术建设应用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办案中心的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应用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他们的远程提审(庭审)室、候讯室、法警值勤室等的构架建设与信息化建设成果为我院办案中心更加合理的建设与规划提供了直观的参考信息。下一步,将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对办案中心建设方案作进一步合理的规划与调整,并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把办案中心建成全市一流水平,为办案提供优质便捷的环境设施和严格规范的办案机制保障。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