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0-03-31 20:3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相婷婷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水平,3月31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冯树春、宣教处处长范伟义、研究室主任刘培志等一行5人莅临东海县检察院,就进一步推进东海县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武海荣、党组成员鲍尤作和部门负责人、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树春对信息选题、标题撰写、约稿上报等方面进行精准的指导;范伟义结合省院“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系列活动详细讲解了检察工作的宣传重点。刘培志就指导性案例撰写作专题讲座,结合指导性案例的重要性、案例格式、案例修改等,开展深入浅出地辅导。会上,部门负责人就信息选题、工作中存在问题、近期新闻线索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就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事关全院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主动性。二是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要加强与市院办公室、宣教处、研究室和县院办公室联系,多沟通、强协作,形成良好的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格局。三是提升能力素质。主动加强学习,深度挖掘案件中的信息宣传亮点,狠抓文稿质量和时效,做精信息宣传。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