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 大讨论活动
2020-05-09 20:2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5月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会议精神,东海县检察院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防线办主任黄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武海荣总结了2019年度考核,分析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预期目标、重点指标推进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对承担的考核指标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现场点评并对其进行安排部署。

  

  黄立强指出,要提高站位谋发展,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迸发担当干事的精神和激情,进一步增强检察院乃至整个政法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发展中弯道超车,推动检察院工作全面争先进位,打一场跨越赶超的“翻身仗”。

  要将求新求变与创新引领有机结合,始终坚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紧扣“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的思路,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和能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甩开膀子、扑下身子、拉满弓、上满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群众对检察院乃至整个政法队伍的满意率。

  要直面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所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身本领,提升履职能力,自觉践行“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要求,积极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要求,以主动进取的姿态、主动作为的实绩,知重负重,提振精神,摒弃一切得过且过、敷衍塞责的消极行为,拿出“不怕苦、不服输”的干劲,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交差”心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争先奋进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