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赛促学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07-01 09:0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小彤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30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明理 增信 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竞赛。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六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知识擂台赛的方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快速准确、你争我抢、毫不示弱,都想问鼎冠军宝座。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六党支部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检察干警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光荣传统的认识,也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把竞赛作为强化学习,提高素能的重要手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