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7-01 09:03: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带队走访慰问了戴爱华、杨洪林、王长之、张正喜、刘宝刚等已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并简要介绍今年以来东海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东海检察工作,并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老党员们十分感谢检察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对东海检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为东海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