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献礼建党100周年——东海县检察院举办“庆七一、当先锋、开新局”主题朗诵比赛
2021-06-28 08:3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面加强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6月25日,东海县检察院举办了“庆七一、当先锋、开新局”主题朗诵比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朗诵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9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通过饱含深情地朗诵《党旗颂》《 红色的共产党》《红船从南湖起航 》《寄给李大钊的一封信》等经典红色篇目,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伟大的共产党历史沧桑,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品格,进一步感受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本次比赛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到了红色激情和经典魅力,而且激发了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做,进一步营造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为东海检察事业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曹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