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案件执法督察通报会
2021-12-10 17:54: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尚宇

  近期,东海县检察院陆续开展了“移送机关撤回”“诉判不一”“捕后缓刑”“不批准逮捕”案件专项执法督察活动。12月9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案件执法督察通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执法督察开展情况,通报了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案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对策和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执法督察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干警在今后司法办案中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格依法依规,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对问题案件相关责任人要严肃处理,并以本次执法督察查出的问题案件为鉴,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东海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务督察工作,充分发挥检务督察内部监督职能,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开展执法督察。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执法督察,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规范司法办案,提升办案质效。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