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讲百案 进千企 访万家】东海检察:倾听代表心声 共促检察发展
2023-11-13 15:2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春明

  为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切实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 11月10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红梅走访省人大代表、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江红。

  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东海县水晶城,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创意设计、水晶雕刻、水晶贵金属镶嵌的研发、加工、销售、品牌代理加盟等为一体的特色水晶企业。在水晶创意设计领域,公司开发的贵金属与水晶天然的包裹体相结合的首饰系列,在国内属首创设计。淞圣品牌的各类水晶原创作品多次受到国内外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走访中,张红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在护航民企、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单江红进行交流。 单江红对东海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知识产权保护、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自觉发挥职能作用,为东海水晶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张红梅表示,东海县检察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忠实履职,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东海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