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短板工作整改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
2020-04-10 17:15: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对设区市2019年度检察工作考核中我市存在短板工作的整改方案》,分析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谋划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4月10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短板工作整改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整改方案》,各部门对照整改方案,深入全面分析本部门在全市的位次、问题及差距,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分管领导针对各部门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重点是找差距、剖问题、定举措。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严把核心业务数据关、办案质量关,多措并举,补足短板;二要鼓舞士气,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三要强化督查,统筹兼顾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落实见效。

  会上还就农村公共空间治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编辑:赵斯文